2011623

初中毕业同学聚会的时候才知道他喜欢我,班长说他很伤心(忘记什么事了,他没来聚会)。毕业后我还给他发QQ邮件道歉,说你是好人哦,但是我不想早恋,我不会忘记你的。他激动的说那你的意思就是可以了?!我回他说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,很对不起。他说没事,不用替我担心,我没事,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。

那时的我是个超级乖乖女,不敢说“我同意。” 害怕“早恋”,不知道会给我带来什么“糟糕的”影响,也没有自己的手机,后来大家各自分散,他去技校,我读普通高中。我后来更多的是从别人嘴里听说他对我的喜欢,也回想起来当初他是怎么想接近我的,也想起当时有人问我他是不是喜欢你,我愣了一下,说不可能吧,我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有人喜欢?别开玩笑了。
同学说,不喜欢你怎么会主动要你QQ,不喜欢你他怎么会只借你的历史书不借别人的,还要顺便夸你字好看?


我永远不会忘记班长对我说的那段话:“金,他是真的很喜欢你,他觉得你是全班最漂亮最有才华的女孩子。”
我当时都听蒙了,惊讶害羞尴尬到说不出话,到现在也挺蒙的。我这样的人也有人会喜欢上啊?他说的我怎么敢当呢?
但是真的很温柔,谢谢你对我有这样评价,谢谢你喜欢我,我从来没有想过会被人喜欢,说实在的我确实是一个不起眼的人,不及我羡慕的那些风光的女生。

这么多年彼此慢慢就淡了。

后来,我曾经试图在QQ里跟另一个结识的男孩子表白,本来下一秒消息就真的发送出去了,碍于各种考虑,愣是让我给憋了回去。之后他也有女朋友了,也就那样了,但是当时想的却是,幸亏没说呢。


再后来这些波澜似乎戛然而止了。
每每想起来,似乎还是有些过意不去啊。
谢谢你,我是那个“最漂亮最有才华的女孩”,在你心里存在着的。我很感动。
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,我却会永远记得这些曾经单纯的感情,是活在回忆里,有点眷恋,有点遗憾,似乎又很温暖的事。

评论

© Duloxe | Powered by LOFTER